統計
統計圖
Disclaimer
本博客以學術討論及分享為主要目的
本博客支援 CC,歡迎轉載及引用文章作教育或非商業用途,但請註明出處
本博客支援 CC,歡迎轉載及引用文章作教育或非商業用途,但請註明出處
最新日誌
- 日本怪奇夏日特飲
- 從「オカマ」到「男の娘」:ACG女裝次文化的...
- 村上隆札記三則
- 8.23, What Went Wrong?
- 下一站雨晴
- 毒男前世今生
- 淺說GALGAME改編動畫
- 舟曲哀悼日小感
- 日本的3D熱
- 「高齡者所在不明問題」的背後
- 美國萌系官方漫畫攻日
- 修例埋沒「非賣肉派」創意
- 龍友與相機小僧
- 肖像權打倒自由表達權
- 日本的方言政策
- 「遊擊豪雨」襲來!
- 小新不死!
- 石頭紙會否帶來紙革命?
- 《長江七號愛地球》看試片後小感
- 愈神聖,愈墮落:相撲界空前危機
- 東瀛怪奇商品
- 雞肋、牙膏與鵜飼
- 惡搞當新聞?有關「日本財務省用性廣告促銷國債...
- 岡田監督的七宗罪
- 政府及TVB好茅!
- 從日本《教育基本法》看政治中立
- 校園政治塑像圖鑑
- 二十一年了!維園見
- 民主女神在我心
- 第一次抄襲 vs. 第二次抄襲
最新評論
- 在各大廠家相繼推出3D電視之際,日本 有公...
- 我上星期見到上面隻咖哩味波子汽水,但無膽量去...
- 可能他對作品的表現力高於作品本身的價值,使一...
- 我記得Keroro出過一部汽水機,最初入面的...
- d出品同keroro軍曹有得fight
- 昨天京都錄得39.9度。這個夏天日本已熱死兩...
- 很有趣,辣油檸水fear
- 語源不是源自日本是顯然的不過話說回來是哪一個...
- To 琛反而語源現在好像變得誤會深了XD~唉...
- 偽娘一詞原本就有種嘲諷的意味存在吧....
- 感覺上現在日本男性比女性還柔弱.更需要人保護...
- http://www.google.com/...
- 中港台多用「偽娘」一詞,本人不太喜歡,因「偽...
- 日本acg的男性向作品認同感,被戰鬥包圍的熱...
- スッゲー泣けるアニメ映画だったのだ
- 吹袋機買五百萬就已經很高檔吹袋機器吃的是塑料...
- 特色第一點挺微妙的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台灣也沒有...
- 假如,村上隆並非是一位日本人,而是一位丹麥,...
- http://mypaper.pchome....
- 當把My Lonesome Cowboy與大...
- 比较地球卫士和龙盟到底是一样的产品 石头纸塑...
- My Lonesome Cowboy好像在紐...
- The correct name shoul...
- 這下好玩了,居然要在凡爾賽宮展出那些模型,法...
- 期待香港也有的同人遊戲的市場
- 我想知音樂方面是如何製作的呢
- 很高興又有人和自己人樣對村上隆的所謂藝術持懷...
- 恩,相同類型的東西應該屬於抄襲,不同類的應用...
- 目前盗版的市场销量当然是慢慢减少……网络有这...
- 週刊少年Jump每週情報!http://ma...
分類
- 中日關係 [50]

- 日本政治 [39]

- 日本社會 [67]

- 音樂 [25]

- 電視劇 [21]

- 電影 [25]

- 動畫 [78]

- 漫畫 [46]

- 電玩 [31]

- 飲食 [24]

- 運動 [16]

- 旅遊 [34]

- 文藝誌 [9]

- 潮流 [41]

- 電視節目 [9]

- 聲優 [13]

- 御宅族 [59]

- 同人誌 [27]

- cosplay [8]

- Gundam [12]

- Gal-Game/H-Game [15]

- 政治ACG [13]

- ACG系列 [5]

- 港動漫 [50]

- 網上文化 [54]

- 國產ACG [35]

- 特攝片 [12]

- 歷史拾遺 [21]

- 港日交流 [41]

- 文化現象 [23]

- 環保與公害 [20]

- 版權/創作/分享 [43]

- 論政香江 [25]

- 歲時記 [16]

- 韓流 [10]

- 報告與訪問 [40]

- その他 [99]

搜尋
歸檔
- 2010/09
- 2010/08
- 2010/07
- 2010/06
- 2010/05
- 2010/04
- 2010/03
- 2010/02
- 2010/01
- 2009/12
- 2009/11
- 2009/10
- 2009/09
- 2009/08
- 2009/07
- 2009/06
- 2009/05
- 2009/04
- 2009/03
- 2009/02
- 2009/01
- 2008/12
- 2008/11
- 2008/10
- 2008/09
- 2008/08
- 2008/07
- 2008/06
- 2008/05
- 2008/04
- 2008/03
- 2008/02
- 2008/01
- 2007/12
- 2007/11
- 2007/10
- 2007/09
- 2007/08
- 2007/07
- 2007/06
- 2007/05
- 2007/04
- 2007/03
- 2007/02
- 2007/01
連結
- 編輯部
- 2.5次元
- 無神論者的巴別塔
- GTO的偉大記事
- 袁建滔‧泥內漢
- CUHKACS連線
- 死火手記
- 繼續在這個世界一起逛
- 鬼畜(純愛)之道
- 小四(亞筒)的網頁
- 何故部屋
- 中大動漫研

- 絕對文化 - 小狼
- 動漫廢物
- 華人談日本
- Makoto Rakuen
- ACGN電波日記
- NingenACG總合研究
- 秘密基地開發日誌
- 若天之旅 - The ACG World
- 大雄的話
- Tiramisu Fragrance
- Gaku Freeman: 時間の翼
- Xelein 談 ACG
- NewType nEVER
- 動漫線 CABeat
- ASF@BLOG
- 毒電波狐面宅
- 幻浪動漫MUCH
- 超音潛艇blog
- 冇馬遊記
- Layer-A 天空部落
- 孤高的樓閣
- ning
- 暗黑熱血
- Cyclone日誌
- 狐眼看日本
-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 方墨ACG
- 逍遙馮友@市川由衣香江支部
- 絕對零域
- 幽之谷的地下理論ブログ
- 上天入地
- 漫谈|我们的ACG
- 傻呼嚕同盟
- 姚偉雄 - MOBILE ARMOR
- 命運之痕
- 非漫不可
- 日本藝能討論區
- 湯禎兆 Blog
- 梦苑工作室
- 「河蟹號」
- steve在日本的生活
- 嘎嘎在东京
- 工口堂
- JapanMoonlight
- 动漫大宅萌
- 中日關係﹕歷史,政治,文化
- ヒカルの日本語
- 偶遇失乐园
- 撇步學日文
- 宅男://博客

- Orclandでのメモリの欠片
- 东瀛志
- 日人談香港
- まぜるなきけん
- 香港中毒Blog
- 香港電影迷宮
- 梅と桜
- 『香港ラジオ・ファン』Blog版
- 特別推薦
- 網絡暴民Jacky
- Over the Rainbow
- MO’s notebook
- Daily Fongyun
- 東南西北
- Tommy@動畫監製﹒人生
- 都是那些日子
- 每日一膠.荒謬的香港
惡搞當新聞?有關「日本財務省用性廣告促銷國債」的報道
東瀛怪奇商品 

2010/06/20 10:23 [











大陸不實行民主是對的,因為你已經印證了大陸人的質素,中國共產黨實行"家長式"管治是英明的,不用太多像你這樣的人,將自己的一套強迫加在別人的身上。因為"家長"最大,其他人不能有意見。
民主和自由對人的要求極高,在大陸,至少看不到這些質素/元素,難怪你將自己的無能,放到別人身上,原來是一種投射。
To:C
你說得對,"香港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不可能獨立",不單香港無資源,最重要是香港人怕死~~~!!!
你整篇文章好有幽默感,你寫反諷文章嗎~~~???
"港人民智未开者众,要民主何用?"------>你將自己當成香港人嗎???如果不是,你又怎知道香港人民智未開???你有證據嗎???還是憑你似是而非的感覺???"獨樹一幟"的中國式思維???究竟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民主"???
如果你當自己是香港人,那麼你亦是民智未開的一份子。還是你將中國大陸跟香港混為一談???
"像台湾那样政治腐败混乱也算好的了,考虑香港人的素质,如果没有一个强力的“家长”,真正的民主恐怕才是真正的黑暗"------>哦~~~原來你就是那些"太自由會亂"的中國式思維的支持者,失敬,失敬。
原來你不將自己當人來看待,難怪,難怪,難怪說得出"真正的民主恐怕才是真正的黑暗"這一類不是人說的話,人本來就應該守規則、懂自制,懂得自我約束(特別是利己的欲望),自動遵守社會規則(即法律),只有禽獸才不懂守規則。大陸太多人認同"太自由會亂"這種沒有智慧的言論。講出一句"真正的民主恐怕才是真正的黑暗",原來你不當自己是人???還是你覺得華人根本是沒有道德的人種,不會守法,才會亂、會令社會黑暗???
這也難怪,你根本不懂得尊重別人,用大陸的語言,就是:說三道四,指指點點,一副"老子有錢"的臭臉,這種人才覺得需要"家長",因為有錢,自大了,控制欲強了,才會想到安排別人的生活方式,才想到要安排個什麼狗屁不通的"家長"。民主是什麼,恐怕你還沒有資格談,因為你還沒有到達"人"的程度。
"老实呆着吧,大陆偶尔给点甜头的民主才是最适合港人的民主,认清这点比较好"------>你在反諷大陸嗎???
夏蟲不可語冰,對著禽獸不能說民主,因為說了也是白說,浪費時間。香港人的民主,中國和英國從來沒有給香港人參加過,是他們"霸王硬上弓"。"大陆偶尔给点甜头的民主才是最适合港人的民主",啊,原來你反諷大陸。
香港人對大陸的管治,很多人只視作第二次殖民而已,只有大陸一廂情願,說香港(人)熱烈歡迎回歸。
香港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不可能獨立, 最最基本的水電都沒有, 香港的民意也不支持, 包括民主派
to 內地朋友
台灣是有陳水扁這些貪官沒錯, 但陳水扁在台灣還是會被制裁, 在中國的話他一點事也沒有, 你懂我意思
to 屋主
同意你的觀點, 我的理解是沒有法案通過的權力, 都是失敗, 只要功能組別分組點票在, 實際上完全沒有任何進步
港人民智未開該做的應該是加強民主教育與提升港人素質,怎麼會是需要一個強大的家長(獨裁者?)
民主從來不是靠人施捨給予,要是港人自己沒有自覺給了也沒用,反之亦然
現在共產黨的政策就是漁民化跟拉攏保皇黨,香港能否民主化不在北京在於港人自己
像台湾那样政治腐败混乱也算好的了,考虑香港人的素质,如果没有一个强力的“家长”,真正的民主恐怕才是真正的黑暗
老实呆着吧,大陆偶尔给点甜头的民主才是最适合港人的民主,认清这点比较好
香港人
與台灣依同對抗霸權爭取自由
才能出頭
到今天看到的是政府的荒謬,那群人低能落區。最後是天朝放行,才搞得掂。
香港政府一直做什麼?在電視出盡全力的賣廣告,在電視輸了辯論。
他們沒有資格站出來說「民主」的勝利。
還未完結的,雖然政府以為自己勝利,功能組別不廢,根本問題依然繼續,一個個爭議性的問題出來,政府依然會受衝擊。
民主黨居然也不再是為了民主而讓步
而是為了不被那些「覺得日日講政改而好厭」的人所嫌棄而讓步
香港政府怕被中央嫌棄而政改(因為澳門即使不改也已經可以被中央完全控制了,當前急務是要找辦法控制香港)
建制派怕被港政府嫌棄當然舉腳支持
然後連民主派也淪落到要怕政府和建制派的疲勞轟炸
你唔通過到政改佢地就日日落區做show做到被市民厭棄
民主派你也唔該妥協唔好再比佢地日日做show煩住晒
陰功原來我們的民主不是人民作主,只不過是不被人民厭棄就足夠了
鵜飼不錯,至少沒有漁民會嫌棄鵜飼
不果可能係地球末日之前果一日...
如果共產黨給了香港真民主,大陸人也會要求真民主---->共產黨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