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 +
2017/10/15 23:56
標題:告訴我《地獄少女》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內容:沒想到這麼熱門,從某方面來說,還真是成功的作品,不但吸引討論人氣,現在也做到第四季!話說回來,其實善惡二分太簡單了,常常有人站在自己的世界窺視另一個世界,當然就無法體會!就例如有部電影在演空難,一夥生存者耗盡糧食,最終以死去的人肉為生。你要用普世價值譴責,老實講,也太苛刻了!就像現今執政者,老是譴責老將時代,說真的,這些都是用普世價值在看待不同時空背景的環境發生的事情⋯⋯要罵,祖宗十八代都可以抓來鞭屍的!所以我覺得,在你現今生活中,你可以帶著自己的價值觀,那是你多年來建立,不曾質疑的精神標竿,絕對是你的自由!不過,有些事情可能需要好好想想!像地獄少女與死亡筆記本,為何存在?它們存在的理由,必然是有原因的!善與惡,從來就不是絕對的事!你被挑戰的信仰,也絕對不是恆常不變的!僅此而已⋯⋯
Write my Essay Online +
2017/09/29 17:58
標題:可怕的韓國的士:為皆藤愛子說句公道話
內容:There in the remote take a taxi and went to an alternate goal obscure place, is I was furious and stated Write my Essay Online drop off and get off. At that point he asked: That nation She said South Korea. In the home and directed the enormous square grin, on the grounds that the visitors of the day is Oriental God. After a great deal of feedback into the rattan lost words.
Emmagranger +
2017/09/29 14:22
標題:第一次抄襲 vs. 第二次抄襲
內容:Craftsmanship industry duplicate of the breeze widespread. Japan is duplicated from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 exchange station, South Korea and Taiwan and different spots for the secon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At the end of the day Online Essay Help the Japanese duplicate of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 Asia, Japan, which is expressions of the human experience division duplicate parentage.
大原娜娜子 +
2017/09/04 10:01
標題:第一次抄襲 vs. 第二次抄襲
內容:3個mv都有狹壁元素覺得薛有點像Madonna但ayu的mv倒是蠻震撼的
TW No.1 +
2017/08/25 01:49
標題:日本就侵華戰爭向中國道歉了嗎?
內容:
引用
看评论区 台湾果然在去中国化教育 降低日本以及八国联军对中国人造成的伤害的 教育下 连国耻都忘了几十万人被坑杀 一句道歉 完了 德国怎么道歉 日本怎么道歉的老实说 武统算了
怎麽可能,臺灣的民主制度世界矚目,獨裁的中共想要武統,國際話語上站不住腳,這是其壹。日占時期日本人與臺灣本土人互相通婚,血緣上臺灣人已是區別於中國人的另壹個民族,加上李登輝之後推行的去中國化,文化獨立已然完成。看看臺灣年青壹代使用“支那”壹詞的頻率,就可知臺灣人不是中國人已是既成事實,強行武統,臺灣人必然上下壹心,共拒外敵,這是其二。民進黨政績慘淡,實為大陸鴨霸所致。過去馬英九采取綏靖政策,造成了當下紅色供應鏈沖擊臺灣經濟的惡果。現今朝野上下,都懷有壹種不切實際的政治幻想,認為不統不獨,就可以在政治上維持現狀,經濟上坐收紅利。而實際上不統不獨卻給中共提供了經濟滲透、文化入侵的空間,長此以往,臺灣將國不將國。唯壹出路,是打響臺灣獨立的第壹槍。不要以為對面13億人口就不好作對,實際上13億人中有10億牲畜,2億自由派。而臺灣背後是包括美國、歐洲等在內的10億人口的民主陣營,打敗中共,臺灣優勢巨大,這是其三。堅持自由的信仰,就是掌握了對付強權最有力的武器,臺灣年青人壹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只有高呼獨立的口號,為自由拋頭顱、灑熱血,才能贏得永久的自由
321 Homepage +
2017/08/20 20:35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作者確實非常客氣PPT模板免費下載 https://www.pptku.cc/
mmpa Homepage +
2017/08/20 20:33
標題:港人買日本樓?
內容:甚麼日本樓會是推出來給香港人買的呢https://www.pptku.cc/ 免費PPT範本模板下載
咖啡 Homepage +
2017/08/17 15:11
KKEN +
2017/07/26 18:17
標題:港人買日本樓?
內容:高房價必會引出一些可筆而可悲的事故如 https://www.gexingju.com/shehui/42019.html
mmp Homepage +
2017/07/26 18:15
標題:「支那」的原意
內容:這個可以被看作侮辱嗎?
喜歡你 Homepage +
2017/07/26 18:15
標題:日本人與孫中山(本月出版)
內容:電子版的哪裡可以下載到呢
321321 Homepage +
2017/07/26 18:13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作者已是非常的客氣了
William_VRiley Homepage +
2017/07/10 17:24
標題:殺人的教改:日本與台灣的教訓
內容:I appreciate his training as a director to secure understudies' rights. Despite the Essay Writers UK fact that demise can not take care of the issue is, but rather he will assume this liability has been exceptionally incredible.
mrsmallbee +
2017/06/21 20:56
標題:淺談中文字幕組的常見問題
內容:>強化人間那就譯成「你比秦皇更甚,就像尼祿」?xd
alferd +
2017/06/12 22:00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这个家伙太虐心了。他的作品还是敬谢不敏。
alferd +
2017/06/12 21:56
標題:「支那」在日本是否禁用語?
內容:xelein:不知道你是香港人还是台湾人。由你的话可知现在香港一国两智化的根源在哪里了。繁体字一直在大陆都有许多人使用。我的一个朋友就相当喜欢,QQ微信都是用繁体输入法。根本没有人会喷他。只有在那些居心莫测的人拿繁简之别来鼓吹正统才会被人喷。香港人讲民主当然是笑话啦。一堆新世代打着民主的旗号攻击别人,人家打回去了就立马扮可怜。台湾人的悲情政治真是学到十足十,不愧是去台湾学经归来的。这不是笑话是什么?最后,说一下南海,我们怒的是菲律宾一个边缘小国,这头才刚过来说搞好关系,那头美国一声令下就反转猪肚就是屎。而现在是他过来求我们,我们现在怒什么?问得出这种问题不是搞笑的吗?
alferd +
2017/06/12 21:45
標題:「支那」在日本是否禁用語?
內容:好久没来,一来看到这两位自以为是的人在这里大发厥词。中国人为什么反日?最根本的原因1是直到现在日本官方还是对当年的罪行遮遮掩掩,还不断用各种手段来为其洗白。2直到现在还作为美国遏制中国的前线基地不断地搞各种小动作。可以说作为美国反华的狗的日本右翼政治势力直到现在还在做损害中国利益的行为。剥离大背景片面地解读中国反日情绪都不过是为日本的行为而掩饰罢了。ICBM:你的话表现了你对历史的无知。支那指的是中国,而不是中华民国。作为一个大陆人从来就没有听说过什么“「你支」「貴支」之類的變種”,查了一下,就是一些无脑的亲日小圈子作为精神日本人而对反对它们的人的蔑称。因为这个小圈子非常小众。也难为贵下如此了解。最后一句话更表明了你对时事政治的无知。现在的时代背景下高调在国际上强调中华民国的无非都是在搞台独。不追杀你追杀谁?
bj +
2017/06/02 17:18
sccy +
2017/05/19 16:58
標題:一個在中國做日動畫字幕「BT人」的自白
內容:做ASS或SRT格式的字幕,就不用跟片一起壓製了,這樣省時方便,只做日翻和時間軸就夠了!
苏无解 +
2017/05/07 11:14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你好 版主,1970年代上半的日本體育劇大多改編自以年青女運動員為題材的少女漫畫,好像《青春火花》、《網球雙鳳》、綠水英雌。能否找到这几套电视剧的资源?
DDD +
2017/04/04 23:01
標題:《艷女幽魂》:謎一般的港產三級動畫片
內容:哪里有动画版下载哦?
臉臉 +
2017/03/18 13:01
標題:告訴我《地獄少女》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內容:她有說過她不是正義的夥伴阿
lynam1978 +
2017/03/10 00:53
標題:叮噹的另類解讀
內容:這應該是哆啦A夢繼「福田孝行」後,另一個最差勁的引用fear
路過的 +
2017/02/06 01:47
標題:淺談中文字幕組的常見問題
內容:雖然已經是近十年前的文章了,還是想反駁一下真有「他是個再世尼祿」這種話就直譯就行,不用注釋,也不用改成甚麼秦始皇這跟語文無關,是常識方面的事,有興趣的自己會查
v +
2017/02/03 23:59
標題:「支那」在日本是否禁用語?
內容:於是我想打john cena的日文發現被禁字了
xelein +
2017/01/09 14:17
標題:「支那」在日本是否禁用語?
內容:在愛國者心裡,你本身就是「親日派」。
你肯將簡體字轉作繁體字,已經是一個懂得尊重的人。可是,在中國的網上你只是將「繁體字和簡體字」的意見說出來,也可以被駡成狗。
一些LOSER的言論的確不能代表內地人,但中國政府應該能夠代表吧,你多看看中國社會主流的黨報是怎樣寫香港、日本和美國。我沒有誤解,無論中國政府的言論以至他的行為,還是在強烈抵制日本。
網上言論也是一樣,你去2chcn走一趟,翻譯帖子但主流還是仇日得不得了。去鐵血網簡直就是暴走。去貼吧天涯,香港人講民主簡直就被當成是垃圾。
一個會經過知日部屋的人,一定是想找日本資料才到來,早就是半親日派。你覺得中國仇日的人是怎樣來?還不是中國政府每天宣揚,挑動群眾情緒,看到失控才出來阻止。
所以用日本產品要小心,有一天中國又反日時,掛著日本產品的人小心被打。我認識現實生活認識的人,和中國越接近就越仇日仇美。還記得早幾年,某在內地生活的香港人,請吃飯時不停溪落香港,說香港人以前就風光,現在就也要看中國人做事,發表仇日仇美的語論。真有趣呢。
「愛國人士」就是很恐佈,打著愛國旗號的人就可以通街打人,反正打人也無事。香港警察覺得這群人是同一伙,被打的活該。香港電視台會維穩,說到是被打的人的錯。這就不是我的問題,而是社會問題。

我覺得大家都作為中國人,應該要更加理解自己的政府才對。學日語也好。看多點日本的資訊,就越理解外面是怎樣看中國。
3 +
2016/12/27 08:57
標題:日本就侵華戰爭向中國道歉了嗎?
內容:看评论区 台湾果然在去中国化教育 降低日本以及八国联军对中国人造成的伤害的 教育下 连国耻都忘了几十万人被坑杀 一句道歉 完了 德国怎么道歉 日本怎么道歉的老实说 武统算了 几年前 我还一直很看清所谓武统观念的人今天是见多了 民进党十几年教育下的 所谓中国人 已忘记国耻 只求现在的安乐 怪不得台湾对世界的看法特别单纯 军购几次 太平岛事件 国际上 被美日扇了几次巴掌扇不醒当年有一件事必须得说 日本侵略 战争罪行是一部分 看看今天的国人 劣根性一点没变 武统吧 一个建国才几 百年的美国 爱国得很 中国多年改不掉窝里斗的习惯 祖宗血耻都能忘 受到的历史伤害都得怪自己
游客 +
2016/12/27 00:42
標題:《三國之見龍卸甲》與《三國演義》的趙雲
內容:我觉得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你们喜欢的别人不一定觉得好,我倒是觉得这部不错,虽然说实话我真心不粉刘德华,对他也没有多大兴趣,但是不得不说新晋的演员大部分跟老一辈的演员都没得比,我都担心要是刘德华张学友成龙,洪金宝这一辈的上不了台的时候还能不能再找到演员了,现在的演员不是卖肉就是卖脸,看了几部炒的厉害结果是狗P的年轻演员的电影之后,再也懒得看了,除非有梁朝伟,刘青云这些老资历的,不然就不看,剧情我不知道是不是靠近真实历史,不过这些就跟漫画一样,二次元的东西你非要拿来和真实历史比较就是找茬,那么喜欢真实的就不要看电影小说了,应该去历史博物馆研究好吗?这部不能说他是部十全十美的电影,但是从人物的演技到音乐到阵容我觉得他就是一部赵子龙人物的缩影,你想真正把一个人物描写到清楚,深刻,除非你拍他个连续剧,其实我就是因为这部电影而喜欢上赵子龙这个人物,还专门去网上爬了一下他的生平简介,我觉得只要一部历史片没有把黑的写成白的,坏人写成好人就已经不算胡编乱造,其他细节的东西和比较计较,就当个神话人物看就不好了,如果你不喜欢那你就去找喜欢的电影类型咯
大日本帝國王 +
2016/12/15 11:23
x +
2016/12/09 15:38
標題:告訴我《地獄少女》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內容:地獄通信,在三鼎被説它救了那些知道它,但又不使用,對於他們來説地獄通信就是一個希望,令他們道過憂愁的一天。不是愛不想幫受害人而是她不能,因她是地獄少女背負着被為人質,地獄的雙親。
x +
2016/12/09 15:19
標題:告訴我《地獄少女》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內容:三鼎中,愛因可憐柚姫,故代替柚姫接受懲罰,作為代價,需當地獄少女(三鼎中,柚姫接任地獄少女但因私人因怨,「打破規則」被罸)
x +
2016/12/09 15:07
標題:告訴我《地獄少女》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內容:他究竟在説甚麼呀angry閻魔愛第ニ季,因為可憐紅林拓真的身世打破地獄少女的守則把紅林拓真帶回人間(原本愛被委託把紅林拓真送入地獄);一群村民(部份曾委託地獄少女)打算殺死拓真,但愛出手阻攔,但卻竟被打死。愛死後化為櫻花瓣隨風飄散,在地獄的雙親同時被釋放,可見愛的善良
風筆 +
2016/12/05 18:57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TO: milkclub 實際上,電影畫面裡,二人手機上的日記也沒顯示年份。現實生活中,沒有注意到生活細節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我們身邊也不乏這樣的人…至於,「瞬間失憶、電話記錄即時消失」算是日本時空穿越作品的定番,例如stein;gate(命運石之門)也有同樣情節。想表達就是世界為了修正不合邏輯的事,會非常「粗暴」。
paJessica +
2016/12/04 11:54
標題:「支那」在日本是否禁用語?
內容:我是一個內地人,機緣巧合之下發現這個網站,看見一些對內地有誤解的評論,我想解釋一下,內地不是那麼狹窄的!

首先第一點,我們並沒有強烈抵制日本啊!!

我個人有睇內地一個比較出名的動漫迷創建的網站上買了版權的日本動漫!我弟也在追動漫!我家有日產車!我喜歡用日本的藥妝,因為性價比高又好用!我還很喜歡THERMOS的保溫杯啊!周邊也有挺多人用THERMOS、虎牌保溫杯!我正在學習日語,想用日語去自由行!而我正好因為查日語單詞而看見這個網站。MUJI、UNIQLO等日系平價店在各城市都有各種分店,它們也很受大眾歡迎啊!我自己都有用它們的產品啊!日料店就更加不用說了,學校裡的、商場裡的日料店一到飯點都要排隊啊!還有,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之前有內地人專門去日本買電飯鍋的新聞??因為我們覺得一些日本產品真的不錯,也會用啊!


至於你所見到的內地人對日本的惡意、敵意,之前的確有人趁抗日情緒高漲時搞事,挑動群眾情緒,但是我們的警察不是都出動來阻止一些情緒激烈的人砸東西,壓制這種違法行動了嗎??
還有就是一些在生活里失敗的人,便跑到網絡上四處搞事,亂罵人,我們內地人也很討厭這種人好嗎??他們就憑著網絡的遮掩,看見什麼便鬧什麼,這些人對我們的生活根本沒影響,除了會讓你們誤解內地!其實這種生活loser每個地區、國家都有啊,他們的言論才不能代表我們內地人啊!

其次就是,我們并不仇視香港人啊!!!
 
其實你們可以看看臨近的廣東啊!我現在就在深圳讀書,間中去香港食下茶餐廳,逛逛街,我覺得我見到的香港還是很友善的!問路的話,都願意用心回答,不過可能因為我講粵語??如上邊所講,就是有這麼一小部分人在網絡上發佈不實言論,影響到香港同胞的情緒啊,但同時,也要承認,有些香港人發佈的反大陸言論,真的讓內地人感覺很委屈,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敵意。。


希望大家應該互相了解,不要因為只看到了一少部分人的不文明而產生對整體的誤解啊!stupidstupidstupidstupidstupidstupidcrycrycrycrycry
milkclub +
2016/11/30 13:38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TO: 風筆, 可是男女主角都有寫日記的習慣,而且三年前後的星期一至日的排序都應該略有不同。這樣也注意不到的話⋯⋯或者我換個說法,在劇情設計上略嫌「粗暴」像男女主角因為劇情需要而瞬間失憶、電話記錄即時消失等等,這些手法真的太過「粗暴」了。
風筆 +
2016/11/29 00:55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TO: milkclub 男主角平日兼職,女主角是鄉下妹,都沒注意年份的必要性,而且日本不像香港,不會甚麼事也填上年份。P.S. 被日治過的台灣也是這樣。另一方面,劇情有提過,兩人交換身體時的記憶,會像夢一樣,不去刻意回憶的話,很快就會忘記細節。由於劇情內可以自圓其說,稱不上犯駁位。
milkclub +
2016/11/28 10:26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TO: Shimanami, 誠然新海誠是以製作遊戲開場動畫以及動畫短片起家,所以比起兩小時的電影分鏡,他是更擅長廣告短片的分鏡製作。而我之所以會說《你的名字。》分鏡質量不高、是因為《你的名字。》無論畫面以及分鏡感覺,總予人一種「新海誠作品總篇集」的偷懶、欠缺心思感覺,不是說不好,但也沒有太多創新的地方。而談到劇情方面,我身邊也有朋友説《你的名字。》劇情有點難以理解需要上Youtube 補完劇情(笑)我個人倒不認為《你的名字。》的劇情難以理解到需要看上兩回(笑)可能我過去看過一些更複雜的作品像《二十世紀少年》這種長期講述三條時間線的故事。《你的名字。》只有兩條時間線對我來說相對容易掌握(笑)正如我前文所說,新海誠這回在劇情鋪排上極有進步,而你更認為新海誠在選材以至說故事技巧(男女靈魂互換+雙時間線)是一大突破。我認同你的說法,但我認為新海誠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畢竟《你的名字。》故事上的犯駁位怎説也太多了吧?在男女主角靈魂互換期、他們完全不看年份生活這一點也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吧(笑)
Shimanami +
2016/11/26 13:51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分鏡質量方面,會否是因為給片長分薄了呢?畢竟除了《追逐繁星的孩子》,《你的名字。》比新海誠其他的作品長了很多~另外我覺得《你的名字。》雖然比以往的作品商業化了不少,但在劇情舖排方面若觀眾真的要深入了解,好像不算易於理解呢~例如若要理清每個畫面的時序,畫中的人物又是哪個時序中的誰,不看兩次其實很難做到的~在作者方面來看,要如何分配男女主角以誰的分身出現的比重就更巧心思了~所以我有點覺得文中所說的「在劇情鋪排和説故事的技巧上極有進步」其實已可以算得上是比以往作品的一個重大突破~不知道 Milkclub 有沒有同感呢?
ルイ ヴィトン 財布 新作 youtube Homepage +
2016/11/22 03:10
標題:誰是「正版」F4? 日本電影、臺劇及日劇的比較
內容:お客さんたちも大好評です:
新品種類がそろっています。
品質を最大限本物と同等とする為に相応の材質にて製作している為です.
経営方針: 品質を重視、納期も厳守、信用第一!
ルイ ヴィトン 財布 新作 youtube http://www.gowatchs.com/brand-226.html
milkclub +
2016/11/18 00:11
標題:影評:《你的名字。》新海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
內容:TO: JCLaSync,忽略了《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並不影響本文主題,其實我也沒有多談《星之聲》。一來這兩齣作品對我來說已經相當年代久遠,印象相對模糊;二來本文是綜合新海誠過去作品的內容來評價《你的名字。》,所以不提一、兩齣作品並不影響本文主題。
分頁: 1/870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最後頁